Monday 30 July 2007

大将之风?

东方日报30日有一则这样的新闻。

林冠英願戰黃家定:他攻武吉免登,我來擋 - Monday, July 30, 2007

(吉隆坡29日訊)下屆大選武吉免登國會選區,可能重演1982年的歷史,出現馬華和民主行動黨「王對王」的重頭好戲。

在馬華黨內出現消息指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有意在武吉免登上陣后,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今天表態,若消息屬實,他願代表行動黨迎戰黃家定,力保武吉免登行動黨的堡壘區。

這意味著,兩黨將重演1982年在芙蓉國會選區出現的「王對王」的重頭戲碼。當時,擔任馬華總會長的丹斯里李三春,接受行動黨挑戰到芙蓉上陣,擊敗當時的行動黨主席的曾敏興。

林冠英說,如果黃家定真的在武吉免登上陣,那么他將毫不猶豫地向中央建議,以獲委派迎戰黃家定。

他向《東方日報》表示,行動黨尊重黃家定的選擇,因此必須派出同等份量的候選人,才能符合對方的身分。
「行動黨現在的代表方貴倫也很好,但如果由我上陣將會更適合。」

不過,他指出,相信黃家定移師到武吉免登上陣的可能性不高,因為黃氏還得留在柔佛州牽制該州馬華聯委會主席拿督斯里蔡細歷的勢力。黃家定目前是柔佛州丹絨比艾區的國會議員,而蔡細歷則身兼副總會長的職位。

方貴倫:放馬過來

另外,行動黨武吉免登區國會議員方貴倫,對黃家定選擇到該區上陣,表示歡迎。

至于是否願對壘黃家定,他說,他本身留守武吉免登區的意願很高,但胥視黨中央的決定。

「如果消息屬實,我們尊重黃家定的選擇,我們也歡迎任何人來參選武吉免登區。」

「不管由我還是冠英上陣,我都會以黨中央的決定為尊。」

提及行動黨的勝算多大時,方貴倫則說,該區是行動黨的堡壘區,除非出現幽靈選民等意外因素,否則相信不會重蹈曾敏興當年的覆轍。

本報周日引述馬華內部消息,指馬華武吉免登區會基層不接受黨中央安排「天兵」在來屆大選上陣;因此,總會長黃家定可能效法李三春,親自領軍直搗黃龍。


我不知道林冠英为什么要跳出来这样来说?

既然武吉免登区已经有方贵伦,那样林冠英为什么要这样跳出来说?他这样的说法会让人觉得第一,他是一个好战分子,只有有机会打倒黄家定,即使飞象过河,制造党内部分裂也在所不惜?

第二,外人会觉得方贵伦根本只是混徒一个,大敌来了,只能让路给总秘书长。

林冠英空降武吉免登区,只能制造党内部混乱。

至于黄总会长,我劝你还是别闹了,
万一你真的是输了,你会是大马历史上第一个输在大选的马华总会长。
不要忘记这一区不是乡村区或是半乡城区,这里是城市区!
黄家定要和李三春比, 要怎样比?
黄家定今天为华社作了什么?要怎样来邀功?
还是他又拿几千万特别拨款给市中心的华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