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07

爱情来的时候 - 我变了



你是否曾经恋爱?
恋爱中,你们俩人是否不知不觉的变了?
从前的优点可能转变成缺点,
抑或,以前的缺点竟然变成了优点?

变了, 是好是坏?

我从来不大喜欢陶晶莹,
但是她有好几首歌我却非常喜欢的。
尤其是这首 我变了

单纯的吉他轻弹声,
有点苍伤的感觉。
对于变, 似乎, 是无奈的多了一点。
‘为什么这样呢?’

自从一次不小心的听到这首歌后,
它就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了。

我变了 碰到你什么都对了
爱上你 下雨也快乐
我变了 碰到你什么都好了
爱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变了 碰到你什么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边唱歌
为什么这样呢
为什么这样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变了 那你呢

似乎, 每一个人都在变,
但是心底依然希望的是,
爱情, 永远不会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