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08

今天我们创造了历史!

今天3月8日,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终于做出了一个勇敢的决定。
在大多数人选党不选人的情况下,
国阵的2/3不止是被否认,甚至连续失去了5个州政权,
槟城,吉打,吉兰丹,雪兰莪和霹雳。

另外有些领袖厚脸皮继续参加选举,结果衰收尾,
国大党三美威鲁,民政党许子根,还有蚊子党头头卡维斯等等。

尤其是许子根甚至还要背负了历史罪人的罪名,
身为民政党代主席不止输掉自己的国会议席,
甚至把槟州政权双手奉上给行动党。

马华不少领袖的落马更是让人大快人心。
例如姚长露居然还输给黄朱强,
此外,陈财和,王乃志,何启利,胡亚桥也纷纷落马。
关闭白小的周美芬面对潘俭伟的猛烈轰炸下也被迫举白旗。

此外,靠父荫的吃喝玩乐大王林熙隆(林良实)和林时彬(林敬意)也是落马。

民政党方面,除了马秀强以外,丁福南,邓章耀,还有刘开强等等全部落马。
当国会重开的时候,
国会将会非常热闹,除了有能言善辩的律师们以外,
还有善武的蔡添强,
还有美女张念群,冯宝君,奴如等等。

我珍惜我在这一次大选中所为我朋友所作的事情,
我也对得起我自己的心,毕竟我可以光明正大,心中无愧的告诉我的孩子,
这一场历史性的大选,我也有参与其中。

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帮助我的朋友镇东

念群和镇东,还有其他的中选在野党朋友们,
中选并不是一种荣誉,这是一种责任和承诺,
身为朋友,希望你们能够记得你们给选民的承诺,
希望下一届大选,我能真正的为你们出真正的力量。

syabas! rakyat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