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07

告别2007!

在临睡前,我记录下我人生最特别的2007。
今年有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我的评论第一次刊登在几个媒体上。
我第一次出席政治讲座。
我第一次真正认识政治人物。
我第一次改变我所使用的title.
我第一次正式上班,还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工作。
我第一次真正回到故土。
我第一次到马来西亚国会做事。

当然,这一年也是我最受苦的一年,
尤其是那本thesis, 现在我终于放下这个负担,继续我的人生。

明年,我的计划包括政治工作,发表科学论文,继续我的毫米水流实验,在军事学识上更上一层楼。

我的人生,每天总是那么忙碌,
但是,这种忙碌,却让我觉得不枉此生。
请让我在2008年,继续每天都那么忙碌。

我记得我小学刘老师给我的一句话,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