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追逐列车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都有压力。

我们不是飞机,飞机的飞行使用电传控制,在不同的包络线内可以发挥出不同的效果,机翼也必须顶得住压力的。但是,问题是, 在设计的时候核材料选择的时候,人们就已经可以计算出机翼所可以承担的压力。但是,人的压力,有没有一个计算方程式可以预测?

来到这一刻,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顶着压力,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我刚才跑步的时候,在山边观望山脚的灯火,我看到的只是很多很多心里的问号和朦胧的景色。一路上的景色,我已经观赏了很多年,今天我到达目的了吗?

我想,沉默,是我对应压力最好的方式。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希望,明天我能破纪录,半夜两点去跑步。

希望我能搭上大家的列车。

No comments: